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平凉庄浪县局从严落实市场督察工作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尚宽
A+ A

  烟草在线庄浪消息  为推动年度目标按期完成,准确掌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甘肃省平凉庄浪县局(营销部)严格落实市场督察机制,有力促进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制定督察计划,明确督察重点。每月初结合市局(公司)月度重点工作计划,详细制定本月市场督察计划,明确督察内容,划分督察区域,重点督察客户经理、专管员和配送人员管理服务情况,做到督察内容全面,重点突出。

  二是分组带队督察,注重督察实效。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督察工作,班子成员分组带队督察,主要负责人亲自跟踪落实,各督察小组按照既定区域线路开展督察,每到一户,查看卷烟终端展示、明码标价和客户服务手册填写情况,了解掌握工作人员服务到位情况,询问客户近期经营状况等,对客户反映的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当场详细记录,做到督察过程客观真实准确。

  三是反馈督察结果,发挥督察效用。县局(营销部)及时将各督察小组日常督察情况进行汇总整理,对督察中存在的问题,按照业务划分和问题归属,第一时间反馈有关工作人员,督促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纳入绩效考核,做到有奖有惩,奖罚有理有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