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泾源县局贯彻学习全市半年烟草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泾源消息  近日,宁夏泾源县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国家局、区局、市局(公司)半年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当前烟草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国烟办(2015)198号],师增建局长在2015年全区烟草专卖局长公司经理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李光荣副局长在2015年全区烟草专卖局长(公司经理)座谈会上的总结讲话,全文传达了邹振军局长在2015年全市烟草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马福明副经理在2015年全市烟草半年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

  会议客观、全面的分析了泾源县局(分公司)在2015年工作中存在的队伍素质不强、服务层次不齐、个别同志爱岗不敬业等问题,并从6个方面对泾源县局(分公司)就传达落实半年烟草会议精神和开展具体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持续落实经济运行决策部署,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完成;二是持续推进营销网建工作,确保营销网建各项指标达成;三是持续加强专卖管理,确保市场秩序规范稳定,完成年度案件经营目标任务;四是持续夯实基础管理牢固地位,提升泾源烟草标准化管理水平;五是全面推进精益管理,认真抓好“一方案六细则”的贯彻实施;六是持续强化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确保从严治企、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