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三协作”专项整治扁担两头走私乱象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烟草市场的正常秩序,严厉打击销售走私卷烟行为。近日,广西崇左凭祥市局联合公安、工商、城管执法部门针对扁担两头走私乱象进行综合整治。

  一是烟草、城管协作整治扁担占道经营乱象。明确打击区域,锁定打击目标,联合城管部门针对边贸点“扁担式”兜售越南卷烟行为进行专项治理,重点打击扁担式占道经营的杂乱现象,有效维护凭祥国门形象。

  二是烟草、工商协作整治扁担无证经营乱象。以“扁担式”无证经营为切入点,联合工商管理所重点打击向“扁担”购进越南卷烟的特产商铺,严厉打击土特产店无证经营越南卷烟行为,有效肃清边贸点无证经营现象。

  三是烟草、公安协作整治扁担销售走私窝点。以“扁担”式出入境人员为摸排重点,联合公安机关深入调查,摸清其进货方式、上下线关系,着力打击“扁担”式囤积越南烟窝点,深入打击边境涉烟犯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