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沾益县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

2015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峻媛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局(公司)2015年警示教育会议精神,8月11日下午,云南沾益县局(分公司)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从思想上集体打免疫针,进一步强调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和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烟站站(点)长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沾益县纪委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会议首先通报了2015年县纪委对全县信访案件的查处情况,理论结合实际地分析了信访案件中涉及烤烟方面的类型案例;提出“明理修德,精神不缺钙;防微杜渐,小节不小觑;严守法纪,底线不触碰”的道德修养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受益菲浅。 

  会议强调2015年烟叶收购工作纪律:一是坚持“七上墙”制度,拓宽监督渠道,让烟叶收购过程更加透明;二是严格执行“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消除侥幸心理,强化纪律意识;三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利用信息监管平台,科学设置监测指标,密切关注收购异常情况,严肃执纪问责。 

  会议从党建、规范、管理、纪律等多个方面对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直接参与烟叶收购的站(点)长,深刻认识当前的反腐工作形势,不断加强纪律制度的学习,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紧紧围绕县局(分公司)制定的烟叶收购工作目标,做到按流程收购、规范收购、规矩做事,树立良好的企业和个人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