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市局启动“六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涂静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5年是普法工作总结验收年,日前,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通知,决定从下半年起,启动对系统各直属单位贯彻执行“六五”普法规划进行全面总结验收工作,以确保重庆烟草“六五”普法规划的全面贯彻落实。

  重庆市局(公司)明确,验收内容以《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组织开展烟草行业“六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中明确的内容,行业“法律六进”、“三创三征”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为总结验收重点。按照工作部署,总结验收工作自7月下旬开始,12月底结束,包括动员部署阶段、自我总结验收阶段、验收阶段以及评比表彰阶段四个主要阶段。重庆市局(公司)将于2015年底前对系统“六五”普法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重庆市局(公司)要求全市系统各直属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善于总结,不断提升;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认真筹备,积极迎检,确保总结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