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召开绩效考评推进会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怀志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为深入推进精益管理,有力推动绩效考评工作的持续改善,近日,甘肃省兰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绩效考评推进会议,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兼职绩效考评员、各县(区)局(营销部)督察组组长、内训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管领导主持,市局(公司)主要领导就绩效考评新办法的推进实施做了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理解推进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它是企业实现长远发展、人本管理和科学发展的需要。二是有效发挥绩效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核心作用,通过进一步有效的激励员工、公平公正的开展考核、形成浓厚的工作氛围和不断规范员工管理,有效促进企业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

  会议期间,市局(公司)绩效考评归口管理部门还对新绩效考评办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培训,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的有序推进做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