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组织召开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通报会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玉辉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为有序推进陇南烟草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甘肃省陇南市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了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通报会。

  会议对法律风险识别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各科室(中心)根据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从实际出发,梳理和识别法律风险事件的具体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查缺补漏。要对已经梳理出来的清单,根据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流程,再次进行核对,抓住重点,查缺补漏,力争做到法律风险点不遗漏、不缺失;二是认真核对法律法规条款。要对已经梳理出来的法律风险识别清单中涉及的法条进行全面核对,确保法律风险行为涉及到的法律法规条款的准确性,避免出现风险行为与法条描述不一致现象;三是广泛征求意见。法律风险识别清单形成后,要广泛征求各科室(中心)职工和负责人的意见,确保法律风险清单的科学性和全面性;四是积极做好法律风险评估和控制阶段的准备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