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县局做好专卖执法法律风险防控工作

2015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中毅
A+ A

  烟草在线赣县消息  为夯实法律风险防控基础,提高烟草专卖执法水平,近日,江西赣县局深入学习关于法律风险防控的相关要求,积极查找专卖执法法律风险防控点,明确各岗位职责,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工作。

  一是重质量,做好法律法规培训。定期组织专卖人员对烟草法律法规进行再学习、再培训,全面梳理当前开展执法工作所使用的执法依据,查找各个岗位的一般风险和特殊风险,强化专卖人员法律风险防控意识。

  二是重保障,建立健全制度。加强对行政执法制度的建设工作,继续贯彻落实好上岗培训、持证执法制度,进一步完善案卷评查、疑案错案追究等制度,切实为专卖执法做好基础保障工作,形成有效的事前防范、事中控制措施。

  三是重权责,加强专卖执法基础。分解岗位职责,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内部管理监督,增强自律能力,及时研究日常法律风险突发事件应急防控措施,提升烟草专卖执法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四是重监督,排除法律风险隐患。定期对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市场管理等方面进行法律风险防控监督,使风险防控工作由事后监督向事中监督的转变,加强具体专卖执法行为的组织协调、跟踪指导、督促落实和风险防控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