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安全月活动圆满完成

2015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钱江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近日,贵州纳雍县局召开主题为“关注安全,敬畏生命”的安全月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6月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家国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接合省、市局(公司)烟草商业安全工作转型发展升级的精神,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积极营造“关注安全,敬畏生命”的浓厚氛围,全县开展安全月活动,主要内容有:

  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工作;将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工作纳入2015年安全工作的重点。采取授课、宣传栏等各种方式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贯彻,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促进安全工作“一岗双责”制度的真正落地。

  开展全员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通过此次全员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此拉动全员参与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转变安全意识,提升全体员工安全事故隐患知晓率,让员工在排查岗位隐患的同时,提高自身安全应知应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摒弃当前员工对待安全工作“等、靠、要”的现状,提升全员主动安全管理意识。

  开展岗位安全达标工作;岗位达标是企业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基本条件,是企业防范事故的有效途径。通过岗位达标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使广大干部员工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保护别人不受伤;规范现场管理,实现岗位安全工作标准化,保障企业安全达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