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武功县局四项措施取缔卷烟无证经营行为(图)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伟
A+ A

  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陕西武功县局日前联合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取缔卷烟无证经营行为专项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

  全面摸底调查。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农村、集贸市场,生活社区、主要公路沿线,对卷烟无证经营行为进行“地毯式”摸底调查,要求专卖人员如实登记无证户基本信息、形成原因、是否符合烟草零售点合理布局,对符合办证条件的额,依申请及时办理许可证,纳入专卖管理网络。 

  积极动员部署。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联合取缔无证经营行为专项活动动员会,认真安排部署取缔工作;烟草、工商执法人员根据无证户名单,划分区域,确定路线、安排时间;要求参与人员佩戴徽章,严明纪律,文明用语、依法行政,树立联合执法良好形象,确保取缔活动顺利开展。 

  劝导服务并重。通过入户检查、宣传告知、督促整改、书面诺书等方式,教育无证户正确认识无证经营卷烟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劝其主动退出卷烟经营或创造办证条件,及时改变“身份”,成为合法卷烟经营户。

  依法取缔到位。对不听劝阻、阻挠执法的无证户,烟草部门依法查扣违法违规卷烟,及时移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处;强化对取缔后无证户的后续监管,禁止经营大户向无证户提供货源,预防无证户“反弹”与“死灰复燃”。 

  通过联合执法,依法打击了卷烟无证经营行为,提升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水平,对巩固提升市场净化率起到了促进作用,受到持证户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