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岷县局扎实准备“六五”普法验收工作

2015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志伟
A+ A

  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为推动“六五”普法规划全面落实,积极迎接地方政府和市局“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局对照验收标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紧抓整改,认真组织开展“六五”普法验收自查自评工作,力促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一是靠实工作责任。为保障验收工作顺利进行,县局专题召开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形成主要领导总负责、主管领导亲自抓、专人负责的工作格局,确保验收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对照标准自查。县局严格对照地方政府《“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检查记录》33项内容、市局《法制宣传教育评价考核标准》9大类31项内容以及验收工作通知要求,对县局2011年以来普法宣传工作逐项开展自查。 

  三是完善工作资料。由专人对2011—2015年开展普法工作的相关工作资料进行系统整理、做到查漏补缺,及时做好整理、归档和装订,使之形成完整、齐全、规范的迎检资料。 

  四是突出工作特色。县局认真回顾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及时对取得的成果和亮点固化,充分展示普法工作成果,为验收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