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5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有关媒体报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浙江的深厚情谊和深切期望,既有战略的指导性,也有具体实践的针对性,为浙江烟草“十三五”规划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浙江烟草商业系统要牢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使命担当,主动适应新常态,坚定不移抓转型,把打造“质量浙烟、法治浙烟、智慧浙烟、和谐浙烟”贯穿浙烟“十三五”发展全过程,确保可持续稳健发展。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要重点做好“六篇文章”,即:经济发展文章、改革转型文章、投资驱动文章、法治烟草文章、基层建设文章、和谐烟草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