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首个烟草专卖移动执法平台上线测试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黄志生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6月1日,由福州烟草承研的全省行业首个专卖移动执法平台在福州完成上线测试。

  2014年初,福州市局提出“百问通、百查通、百管通”专卖“三通”信息化项目开发要求,作为其中“百问通”核心成员之一的专卖移动执法平台,历时一年开发。该平台搭建在当前执法人员配备的PAD手持终端上,主要包括涉嫌违法当事人及执法人员信息一键录入、先行登记涉案卷烟扫码录入、勘验笔录自动生成、影像证据一体采集、影像证据云端存储、执法时间自动生成等七大功能,同时利用微型蓝牙打印机可以完成先行登记保存通知书、现场勘验笔录、照片证据清单三份文书的现场打印。

  专卖移动执法平台主要解决困扰当前专卖执法三大问题:一是提升现场执法效率,利用该平台现场执法时间较原先缩短一半;二是规范现场文书制作,大幅度降低了文书错误率、涂改率;三是降低因暴力抗法或设备故障等不确定因素导致现场影像证据资料丢失的风险。

  该平台上线测试成功标志着福州烟草在“互联网+专卖执法”探索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由传统专卖管理向专卖智能化管理迈出坚实一步。据悉,“百问通”另一核心成员——询问笔录系统也进入系统调试阶段,近期将上线测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