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安定区局“三诊断”综合治理解决无证经营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赵文瑜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有效解决辖区无证经营,堵住地下真品卷烟流入、销售渠道,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局利用“三诊断”方式疏堵并举解决无证经营问题。 

  一诊:诊断市场,摸清情况。对辖区无证经营户全面登记,按照查获数量、卷烟来源等,建立无证经营户管理台账,摸清市场整体状况。 

  二诊:诊断布局,合理修订。根据无证经营分布情况,切实了解掌握无证经营户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真实需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可靠数据为支撑,合理修订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定。 

  三诊:诊断方式,针对管理。通过对销售数量和来源渠道的了解,有针对性的联合工商管理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堵住外流卷烟销售的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