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创新工作方法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刘丽萍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近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按照凭祥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积极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订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分解活动任务,要求各部门要把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年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工作,认真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二)突出主题,积极宣传。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创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使员工自觉地参与到活动中。

  一是在办公大楼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营造创建平安和谐,人人有责的活动氛围。

  二是制作一期安全宣传月活动专栏,着重宣传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主题、内容和要求,让职工了解并积极参与宣传月活动。

  三是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带班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对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设备、门面、办公大楼、车辆等全盘式的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不留安全死角不留安全隐患。

  四是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

  五是邀请交警大队教官指导,开展一次交通安全实战演习,提高职工对发生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能力。

  (三)注重实效,狠抓落实。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日常安全工作紧密结合,与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紧密结合,科学谋划,认真组织,加大考核力度,用活动推动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