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徐州市局“精益化”管理又添新“利器”(图)

2015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作者:吕新喜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日前,为强化对客户经理的“精益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发挥其前台营销服务职能,提升综合业务素质,江苏徐州市局特与徐州联通公司共同研发了一款实用性、操作性较强的电脑软件“久其管家”。

  该“软件”功能强大,不仅具有客户拜访、数据采集、订单管理等客户经理的日常化业务板块,而且可以与科服科的每位员工进行可视化联系,进行无障碍沟通。

  最重要的是打破了以往的管理模式,可以实时监督客户经理的拜访轨迹,能观察到客户经理拜访每一位客户的精确方位,以及到达下一户的路程时间,甚至可以计算出客户经理每月拜访客户的总拜访时间、总拜访路程等相关数据,为该局的“精益化”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