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开展行业全面预算管理课题成果学习

2015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作者:王雅岚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近日,为积极推广和学习行业全面预算管理课题成果,甘肃省兰州市局(公司)结合实际,制定详细方案,积极组织财务人员开展了自学和集中学习活动。

  为方便财务人员学习和交流心得,市局统一发放了《卷烟工业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制度示范》、《卷烟工业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应用指引》等学习资料。本次学习内容包括预算管理理念、预算工作机制、预算工作流程、预算责任落实、预算定额管理、预算文化等方面内容。学习人员依托各自专业、工作环节和岗位职责,从全员预算的角度,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广泛讨论,达到了以学促用的良好效果。

  本次学习推广的课题成果,在行业全面预算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以战略为导向配置资源、加强预算管理与业务管理相结合、推动和持续优化预算管理体系建设以及提炼和总结预算文化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前瞻性和实用性,对解决当前预算管理存在的“瓶颈”问题非常有针对性,对企业降本增效、提高经营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