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景谷县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图)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谷消息 作者:周宏霖
A+ A

  烟草在线景谷消息  为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22日,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安保部负责人到景谷县局(分公司),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开展专题宣贯培训。景谷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安保人员参加培训。

  安保部负责人认真阐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修改内容,以及新安全生产法的诞生背景和主要亮点,重点传达中央领导对坚持安全发展和强化红线意识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六个论述要点和推动新安全生产法在烟草基层有效落实进行讲解。

  安保部负责人还从重点监管、推动安全发展的角度,对真抓严管烟草基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严把制度关、考核关、问责关,大力推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二是要继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周密细致开展基层生产经营过程的各项检查整治工作;三是要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配齐配强安全生产监管人员,提高基层监管人员的履职能力;四是要切实打牢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建设,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全面提升基层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宣贯培训,为扎实有力推动新安全生产法在烟草基层落实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