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局副局长到师宗调研专销联合会筹备情况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杨雨澄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5月19日,云南曲靖市局(公司)副局长王轶到师宗县调研“2015年曲靖市专销联合会”筹备情况。

  在师宗县,王轶副局长听取了师宗县局(分公司)经理有关负责同志对本次“全市专销联合会”的筹备情况汇报,并查看了会议现场的筹备进展。王轶强调,师宗县局(分公司)要协调相关部门,务必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会场布置和现场的准备工作;各负责部门要通力合作、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努力把“全市专销联合会”办成一次成功的大会,助推全市专卖管理和卷烟营销工作的合作走向一个更高台阶,助理全市专销联合工作。同时,王轶现场提出会议筹办提出一些意见、建议,供会务组改进改善。

  “2015年曲靖市专销联合会”将于5月下旬在师宗举行,由市局(公司)专卖管理监督部主办,师宗县局(分公司)承办。本次“全市专销联合会”将组织全市9家县局(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参会。通过一年一度的“全市专销联合会”,进一步提升专销联合的紧密度和配合度,进一步规范卷烟销售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