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浦江:“四转变”提高基层专卖人员卷烟鉴别水平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浦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浦江消息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卷烟鉴别的新变化和新知识,适应市场监管需要,日前,浙江金华市浦江县烟草专卖局着力“四个转变”,切实提高基层专卖人员卷烟鉴别水平。

  一是“带队走出去”向“能手请进来”转变。邀请行业内国家级岗位能手开展“小班化”教学活动,克服组队外出学习名额有限的不利因素,让更多的基层专卖人员直接参与学习和互动,促进基层专卖队伍鉴别水平的整体提升。

  二是“听台上老师讲”向“大家上台讲”转变。教学身份互换,让每一位基层专卖人员上台当老师,分享自己所掌握的机型特征及印刷工艺等鉴别要点。这不仅利于巩固自身知识,也会让问题暴露出来,便于下一步学习改进。

  三是“课后封闭式测试”向“市场开放式练习”转变。选择经营规模较大的零售户作为考点,在其经营的卷烟中事先混入假冒卷烟,再测试辨别机型及真伪,有效避免课后测试用烟样品数量有限、基层专卖人员对其过于熟悉等问题。

  四是“理论讲学”向“下基层服务”转变。学以致用,开展“送卷烟鉴别下基层”活动,在农村及集镇繁华地区设立咨询台,用自己掌握的知识解答消费者真假烟鉴别方面的疑问。通过知识的反复运用,不断巩固和提升卷烟鉴别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