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汝南县局贯彻《正能量的聚集》动员会精神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汝南消息 作者:陈冰
A+ A

  烟草在线汝南消息  河南省驻马店市烟草专卖系统《正能量的聚集》暨《工作人员违纪违法处理规定》宣贯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汝南县局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及时研究部署,采取得力措施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不折不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营造浓厚氛围。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在学习活动中切实起到表率作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组织引导职工群众开展学习活动,并开展了写心得、谈体会、改不足等活动。积极引导、及时掌握退休党员群众的学习和反响,使全局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二、学以致用、入脑入心,推动工作开展。在学习中,该局要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都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自身缺陷,剖析自己在工作作风、工作效能、敬业精神、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订具体整改措施,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生产经营管理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提高干部群众的知晓率,激发工作热情,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为确保学习效果,该局要求干部职工切实做到思想上领会认同、行动上自觉运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作风素质、工作能力和思想水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方法、措施,促进生产经营管理持续、规范、健康运行。 

  三、强化作风,提升效能,务求工作实效。进一步锤炼干部队伍思想作风,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真真正正地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工作出实效。引导干部队伍“作风上升,工作下沉”,坚持工作在基层第一线,深入服务基层、群众,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有效促进工作开展。

  四、自查自纠、完善机制,加强监督检查。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容易发生违法违纪行为的薄弱环节,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从制度上防范和减少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落实案件线索排查等制度,注重从专项检查等工作中发现案件线索,对违法违纪行为坚决严肃处理。将贯彻落实《处理规定》与建设法治烟草、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活动、文明单位创建、政风行风建设、职业道德方面等工作结合起来,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维护良好行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