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治理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显成效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钱江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近日,按一季度贵州省毕节市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情况通报内容的要求,纳雍县局以许可证后期监管为契机,开展“治理真品卷烟非法流通专项活动”。

  在清理整顿卷烟市场规范的同时,着重检查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案件,打击真品卷烟非法经营,串码销售真品卷烟等违法经营行为。在本次活动中,查获涉嫌真品卷烟案件4起,涉案真品卷烟6.01万支,重拳出击,有效治理,较好打击真品卷烟外流形势,有效震慑辖区真品卷烟非法经营等违法行为。

  同时启动“一案件双查”机制,开展真品卷烟来源调查工作,针对涉案卷烟,以货找源,重查内部规范经营行为。在真烟案件调查中,重点调查是否有内部人员参与真烟案件。走访调查涉案零售户,调查涉案真品卷烟流出的原因。并且对营销中心的货源投放,特供户审定,零售户订货、物流送货、卷烟落地落户等开展调查,从内部规范生产经营方面,实施内部管理监督案件调查。

  通过此次专项治理活动的开展,有效打击辖区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态势,卷烟市场净化情况较好,行业内部规范生产经营次序优良,未发现有内部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