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漯河城区局“三不放松”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稳定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漯河消息 作者:王海峰
A+ A

  烟草在线漯河消息  为确保“五一”期间卷烟市场的平稳有序,加大对涉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河南漯河城区局以“三个不放松”,确保节日期间卷烟市场专卖管理工作规范到位。

  一是市场调查不放松。加强专销结合,信息共享,对重点商户的订货与销售数据进行对比分析,找出存在的可疑情况,同时对辖区内的高档烟、礼品烟回收等市场情况认真摸底排查。

  二是宣传引导不放松。以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为主,加强教育、引导广大商户守法、诚信经营,使其充分认识到销售“礼品烟、人情烟”所带来负面影响及不良后果。

  三是工作重点不放松。制定计划,突出重点,明确目标,集中整顿,从严打击。安排全体稽查队员在节日期间每天轮流开展市场排查,狠抓卷烟市场的监管力度。集中力量对名烟名酒店、车站、物流点、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