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资溪县局严把四关实现整顿规范工作升级

2015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作者:万剑锋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为建立健全“两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的运行机制,江西资溪县局严把“四关”,努力实现两项工作升级。

  一是严把强化教育培训关。制订切实可行的“两项工作”教育培训方案,重点加强廉政教育、安全教育、普法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等,实现由“要我规范”向“我要规范”转变。

  二是严把强化责任关。坚持“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管理监督部门为主、整顿办日常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两项工作”涉及的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保证“两项工作”继续深入扎实开展。

  三是严把强化制度建设关。把健全制度、严格程序作为抓好整顿规范工作的突出重点,不断优化和完善适合企业实际的监管防范体系,强化权力公开透明运行以及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实现监督管理工作常态化。

  四是严把强化过程监督关。积极推进政务公开,通过采取述职述廉、群众评议、重大问题请示报告等措施,严格落实“两条高压线”“三点要求”和不做“四种人”,形成“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