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凯里市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5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凯里消息 作者:杨丽
A+ A

  烟草在线凯里消息  近日,贵州凯里市烟草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培训采取自培的方式进行,市局公务车全体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执教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新修订的《道路交通安全法》,重点就“禁止行车拨打接听电话”新规进行了诠释,全面分析了驾驶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给社会、家庭、自身造成的影响。培训老师还重点介绍了安全行车基本知识、紧急情况处置措施、交通事故施救方法以及夜间行车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认为,此次培训教育活动开展的很及时、很有意义,也很有针对性,培训方式灵活、轻松。大家表示,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时刻绷紧“安全行车,警钟长鸣”这根弦,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做到不开酒后车、不开疲劳车、不开急躁车;行车中宁等三分,不抢一秒,不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安全无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