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迪庆州局召开2015年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赵永全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4月17日,云南省迪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5年全州烟草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州局(公司)分管副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和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云南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邵岩在2015年全省烟草公司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所作题为《夯实基础 突出重点 提升水平 以信息化驱动行业发展转型与改革》的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迪庆州烟草系统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信息化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州烟草系统信息化工作在日常维护、项目推广、业务支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要正确认识目前迪庆烟草信息化建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准确把握信息化发展方向,紧紧围绕行业改革发展的要求,在CT-155蓝图框架下,夯实信息化发展基础,提升应用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