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荣膺“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荣膺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的“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嘉禾县局(分公司)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一是建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打造党组统一领导、中层干部为骨干、党团员带头和职工广泛参与,党、妇、工、团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二是完善目标管理机制。把文明单位创建纳入县局总体规划;全员参与,把创建工作责任细化、量化、硬化,层层分解到部门、到岗、到人,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三是建立严格的考核机制。把创建工作纳入双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和评优评先内容,对每个部门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职责和标准作出定性、定量考核要求,实施群众评议、条块评估、组织评定“三位一体”的考核办法。四是建立多层次的监督机制。畅通监督渠道,实行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相结合,明查与暗访、自查与互查相结合,用严格的监督促进创建工作有序、规范开展。五是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围绕党和国家重点工作以及行业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作风大整顿,“讲文明树新风”等系列活动,引导全员修身律己,提高文明素质。

  下一步,该县局(分公司)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自觉,创新内容载体,改进方式方法,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