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陆良分公司开展一季度“新闻写作技能比武”活动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作者:马瑛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4月7日,云南陆良分公司对第一季度“新闻写作技能比武”能手进行了评比,在评比中由机关五个党支部书记组成的评委团对一季度上报的36篇稿子认真地作了阅读和评判,最终评选出“投稿明星”2名,最佳新闻奖1名,最佳文采奖1名,最佳风尚奖1名,更好地鼓励各位作者用文章展现陆良烟草的工作风貌、挖掘陆良烟草的典型人物、传递正能量。

  据悉,在一季度的“新闻写作技能比武”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感恩企业、敬畏行业”、严肃基层烟站工作纪律提出的“二十个严禁”结合工作实践,讲述了感恩社会、感恩企业、感恩身边每个人,心存敬畏,敬畏法律、敬畏工作事业,勤于自省、严于律己,依法依规做好工作的体会、认识、见解、评论等,并从当前烟叶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等工作重点为主题,及时、准确地作了新闻宣传报道。

  此项活动陆良分公司将在每个季度持续开展,全面调动职工的写作、宣传积极性,为陆良分公司改革发展及生产经营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