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2015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蒋心莲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近日,广西凭祥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人民的公仆——杨善洲》,学习杨善洲同志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影片真实讲述了云南省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同志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后,放弃了安享晚年的机会,坚持22年如一日守候家乡植树造林,给一座座荒山披上了绿装,为当地群众留下了金山银山和绿水青山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杨善洲同志担任保山领导长达30余年,从未为妻子孩子捞上一册“农转非”的户口本,没有给家里盖上一间像样的房子,家人亲朋没有沾到他丝毫好处,妻子至今还是农民,儿女后辈各安本分的可贵品质。

  杨善洲同志的先进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为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把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深入学习先进同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凭祥烟草又好又快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