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迪庆州局召开2015年开展QC小组活动动员会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杨磊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25日,云南省迪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5年开展QC小组活动动员会,学习《关于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及《关于精益改善建议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并就2015年度迪庆州局(公司)QC小组活动作了安排部署。迪庆州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QC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迪庆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州局(公司)各部(室)要把QC小组活动延伸到日常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解决包括物流现场、降本增效、服务改善、日常管理等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取得实际效果,增强各部(室)的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根据各部(室)提出的QC活动课题,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做到活动有计划,有成果。

  通过这次动员会,一方面激发了迪庆州局(公司)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干事创新的热情,另一方面也为州公司打造藏区一流烟草商业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