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开展卷烟规范营销检查工作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莫红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适应新常态下内管工作要求,客观掌握辖区各生产经营单位(部门)卷烟规范营销情况,健全内管内控长效工作机制,维护卷烟良好经营秩序,确保行业“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及区局“113”方针落到实处。近日,广西崇左市局组织开展卷烟规范营销检查工作。

  这次检查时间短,工作量大,从3月18日开始,到3月22日结束。检查对象是市公司营销中心、物流中心及各县级营销部,检查采取查阅文件制度、资料及工作记录、查看报表、查询系统、分析比对数据、现场检查、市场抽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检查。

  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各生产经营单位(部门)2014年以来在卷烟经营过程中贯彻落实国家局、区局及崇左市局(公司)各项卷烟规范经营内管内控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订单管理、货源分配、卷烟销售、卷烟配送、卷烟促销、内部管理、直营店管理等经营环节是否存在不规范行为。

  为确保工作质量,崇左市局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受检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树立“高压线”意识,积极主动配合检查工作开展。二是各自查部门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敢于指出问题,检查结束要向市局提交检查报告;检查过程中要严肃纪律,坚持“一案双查”制度,对存在违规经营行为的,要真实反映情况,杜绝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行为。三是受检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核查整改,分析原因,完善相关内控制度,并在规定的时限内提交整改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