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领导到仁和区局指导专卖管理工作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孙平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仁和区局专卖管理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近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副局长冯长春携市局相关领导深入仁和召开专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专项会议。

  冯局一行观看了专卖科办公场所并看望了专卖执法人员。针对标准化中队建设办公场所改造提了要求,并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会上,市局领导认真听取了仁和区烟草专卖局当前专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并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制定方案,按期推进。方案体现前瞻性,推进体现主动性,在标准化中队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背景下,提前发现问题,及早提出解决措施,保障创建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运用好以“软”补“硬”思维,突出创建亮点。在硬件设施条件不充分的前提下,要提炼好工作重心,凸显好工作亮点,实现为“短板”加分的目标。三是,履行好职责,协调好沟通,为完成好“3.14”案件打捞基础。四是,加强队伍管理,转变工作作风。面对“新常态”下专卖管理工作,专卖工作人员要转变工作思维、摆正工作态度。特别是在许可证管理上,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办理,在许可证后续监管中,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做精做细相关管理工作。

  最后冯长春要求仁和区烟草专卖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拿出更一进步的决心、更坚定的信心、更持久的恒心,努力完成好专卖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