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泗洪:积聚全员智慧 助力创新推进(图)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泗洪消息 作者:薛晓明
A+ A

  烟草在线泗洪消息  为深入落实市局创新工作部署要求,继续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创新氛围,3月19日,江苏泗洪县局召开创新工作推进会,对2015年创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该局再次重温学习了《宿迁市烟专卖局(公司)创新课题管理办法(暂行)》(宿烟〔2014〕95号)文件精神和市局李江苏局长对创新工作的指示精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5年已有课题和新确立的课题推进情况,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边听汇报,边互动交流、探讨,现场点评,集思广益,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就创新工作推进,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大宣传,激发全员参与热情;二是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做精做细课题确立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和推进举措;三是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明确课题的牵头部门、相关工作制度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