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加强烤烟种植合同内部专卖管理监督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赵永贵、徐红艳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切实加强以烤烟种植合同为主线的内部专卖管理监督的组织领导,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确保师宗县烤烟种植合同为主线的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该县成立了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切实加强以烤烟种植合同为主线的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出台了《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关于切实加强以烤烟种植合同为主线的内部专卖管理监督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为严格执行国家烟叶政策,确保合同签订和执行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要求完成合同收购任务,该局对烟叶种植收购合同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负责把下达的合同数量逐级分解,同时做好宣传、培训和监督管理工作,充分认识,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为合同制落实提供有效的组织保障,实行县、乡、村、组“四级”领导和企业领导负责制,“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