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洛阳市局召开卷烟货款网上结算培训会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近日,河南洛阳市烟草公司组织召开了全市卷烟货款网上结算培训会。卷烟营销中心、财务、信息部门及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卷烟营销部主任及卷烟业务骨干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卷烟营销中心负责人就卷烟销售货款网上结算系统进行说明,介绍了跨行支付结算的目的和意义。卷烟货款网上结算是一种全新的零售户卷烟货款付款方式,采用网上结算方式,将原来的被动扣款改为主动付款,让零售户自主选择银行进行在线付款,更加方便卷烟零售户对卷烟货款的管理和支付。浪潮公司就该系统操作步骤和方法等主要内容进行演示讲解;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向卷烟零售客户发放用于卷烟资金结算的贷记卡的优惠政策,表达了为卷烟零售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配套服务的意愿。

  会议现场,浪潮、银行等工作人员还针对客户经理提出的实际操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各位客户经理对网上结算表示欢迎,认为比起提前存款,网上支付更主动更直接更便捷。与会人员表示,将按项目要求进一步开展推广应用工作,确保卷烟销售货款网上支付结算系统的顺利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