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省局部署安排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行动

2015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近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印发《2015年度全省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工作专项检查方案》,部署安排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行动。

  方案指出,专项检查行动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理念为指导,以全面建设法治烟草为核心,通过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各环节、全流程的监督和检查,进一步防范和杜绝各种行政许可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做到行政许可公平、公开、公正,确保依法行政、规范管理,不断提高行政服务质量。

  方案强调,这次专项检查主要在各地级市烟草专卖局及下辖的县(市、区)级烟草专卖局展开,检查组由省局专卖处派出人员及抽调各地区专卖管理骨干组成,采取召开见面会、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和现场反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中要求重点检查的内容及省局2015年1月份专卖工作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通过全面彻底清查整改,不断提高各经营主体的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

  方案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项检查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2015年专卖管理首要任务来抓落实,全面组织开展好自查自纠和迎检工作。各检查组要秉着严肃认真、不走过场、不敷衍对待的态度开展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如实反映,情况说明做到翔实细致;被检单位对检查结果要正确对待,理性认识,虚心接受,立行立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