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学习李克强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5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钱江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十二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5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为领会和理解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贵州纳雍县局(分公司)利用周五学习时间,于2015年3月13日上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员工观看学习《李克强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时况视屏,认真学习了2015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对我国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宏伟目标有了全面了解,倍受鼓舞,充满期望,充满信心。

  县局(分公司)全体员工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会”报告内涵,积极带领纳雍县局(分公司)团队,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执法,充分发挥烟草商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