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迪庆州局召开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谢文静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月13日上午,云南迪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5年全州烟草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15年云南省烟草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州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系统党员干部64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对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余云东的重要讲话和纪检组长许力为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州局纪检组长对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排部署了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2015年全省烟草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要从思想上切实警觉起来,讲纪律、强规矩,筑牢红线意识。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全州烟草系统各单位(部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局党组“九条要求”,坚决杜绝春节期间公款吃请,收受礼品,送礼等不正当行为,严守工作纪律,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确保文明廉洁过春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