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四举措挖掘案件线索提升市场净化率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作者:贾勇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随着进入2015年卷烟销售旺季,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局结合区局“维权使命2015-I”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要求全市市场监管人员在日常执法及查案过程中注重线索挖掘,着力提高专卖市场管理的打击力度和精准度,确保石嘴山市卷烟销售旺季市场净化。

  一是从剖析异常订单入手发现案件线索。深入运用市场监管“APCD”工作法中市场信息分析,重点关注近期卷烟销售有明显异常的零售户,对订单异常的卷烟零售户进行深入的调查剖析,抓住卷烟违法行为的关键线索。

  二是从查处过的案件中挖掘案件线索。要求市场监管员在办案过程中用联系的眼光和思维看问题,在查办案件的过程中注意发现新的案件线索。

  三是从零售户反映强烈、关注的热点问题中捕捉案件线索。在市场巡查过程中要与卷烟零售户多沟通,从卷烟违法行为的蛛丝马迹,捕捉有价值的线索信息。

  四是从专项行动检查中寻找案件线索。收集整理在各项专项检查和整治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其进行认真分析,寻根溯源,对于典型性的卷烟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