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武定县局开展2015年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作者:张建玲
A+ A

  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2月10日至1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云南武定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慰问走访退休退养职工,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2月10日,分公司组织32名退休退养职工召开座谈会,会上,工会主席就2014年两烟工作情况、2015年两烟工作计划、县局领导变更情况、职代会会议精神等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认真听取了退休退养职工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同时希望他们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烟草公司的工作。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公司一直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定烟草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会尽己所能,为武定烟草事业发展贡献余力。2月11日至12日分公司领导带头到6位退休退养职工家里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老职工们也都激动的握手表示感谢。

  工会主席在慰问中指出:退休退养老同志、老干部都是烟草事业建设和发展的历史创造者和见证人,在新春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表现了公司对老同志、老干部的尊重关爱之情,也是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们要牢记老同志们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真心实意的向老同志们学习,真心实意的帮忙和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