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局机关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苏维民
A+ A

  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为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贯彻整风精神,使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成为新常态,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紧扣生活会主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章和中央关于严格党内生活的有关规定。在开展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由支部书记主持起草本支部对照检查材料,经支部成员讨论修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再由支部所有党员逐一对支部书记提出批评意见,然后由本人表态;支部成员及其他党员照此做法依次进行。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于解剖自己,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后,各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和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谈心情况,进行认真的梳理归纳,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目标、重点措施、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每名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各党支部把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为推动党内生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一次具体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把严的意识立起来、把严的规矩建起来、把严的风气树起来,取得了良好效果。

  河北省局(公司)机关10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党员列席了生活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