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资溪县局提倡“三勤”提升专卖内管监督水平

2015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作者:吴锦君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光阴荏苒,在忙碌中送走了2014,迎来了2015。江西资溪县自设立内管派驻组已不知不觉走过了三年多的时光。温故知新,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更加坚实的完成内部监管工作,切实打造更加规范的生产经营秩序,资溪县烟草专卖局严格以“三勤”抓好专卖内管工作。

  一是“勤”走。扎实开展对辖区“两烟”企业的日常监管,定期检查覆盖面要达100%。

  二是“勤”收。不断拓展日常监管信息来源和渠道。通过烟草报、烟草宣传单、执法走访宣传等方式,向卷烟零售户公布举报投诉渠道,畅通举报投诉机制;建立内部违法违规信息采集点,适时收集不规范经营苗头和问题,准确掌握辖区规范经营现状,作为开展专项检查的重要依据。

  三是“勤”查。对省、市局通报的外流真品卷烟、本县查处的本地乱码卷烟,逐条核对外流真品卷烟码段的真实性,涉及的区域、零售户,查清卷烟流通的原因、运作过程以及是否存在内部人员参与违法违规经营等问题,对问题不查清不罢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