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布拖县局常态化管理出新招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布拖消息 作者:闫爱平
A+ A

  烟草在线布拖消息  为适应当前新常态,顺势而为,四川布拖县局(分公司)以不断夯实内部常态化管理为着力点,在“常”字上提要求,在“态”字上下功夫,在“化”字上做文章,多方聚力,打出新招式。

  一是为提高机关效能,制定顺应当前形势的常态化管理制度。县局(分公司)以“不进则退”、“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责任意识及进取意识,结合县局(分公司)各项日常管理制度进行更新与改进,使制度更有效地促使管理常态化运行。

  二是注重“人本”理念,加强对“人”的道德素质、政治修养、职业行为等多方管理,树立烟草员工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展现德才兼备的风采。今年,县局(分公司)以“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作为工作基调,要求全局上下加强自我修炼,实现自我突破,合力推进布拖烟草的转型升级。

  三是从“规范自我,强化规范意识”出发,县局(分公司)根据岗位说明书,结合实际分工,实行目标具体化、责任明确化、管理规范化,以“规范、和谐”作为推进常态化管理的主旋律,达到管人和管事的有机结合,在和谐氛围下不断提升规范管理的程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