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烟草商业会开幕 提打造“三个升级版”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姬宏波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26日下午,2015年福建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福建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永军在工作报告中强调,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打造升级版福建烟草商业企业。

  福建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揭柏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星光传达2015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则森出席会议。

  张永军指出,2014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超额完成“保8争10”年度目标任务。

  张永军强调,当前福建省烟草商业面临烟叶规模调整、卷烟增速放缓、打假重点转变、深化改革加快、法治烟草建设、控烟履约更严六个新常态,要认真分析,全面把握新常态。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新挑战。按照“经济发展做加法、改革创新做乘法、烟草控制做减法、精益管理做除法”的要求,努力破解影响福建省行业发展的瓶颈,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张永军指出,2015年主要目标是:税利增长幅度“保7争8”;烟叶收购控制在223.6万担计划内,指导种植面积77万亩;卷烟销售172万箱;专卖市场净化率保持在95%以上,云霄县无假村比例巩固提升;三项费用率同比有所下降。

  张永军强调,要转变发展方式,努力打造烟叶生产升级版;转变经营方式,努力打造卷烟营销升级版;转变管理方式,努力打造专卖管理升级版。要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资源配置水平;强化成本效率,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强化法治建设,不断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强化从严治党,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强化文化自信,不断提升企业形象水平。

  会议当天,参会代表还就工作报告如何结合福建省实际情况,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落实“四则运算”新要求,打造福建烟草商业“三个升级版” 进行讨论交流。

  省局各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局(公司)、海晟投资公司、进出口公司及各烟叶复烤企业主要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