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锡山“三个坚持”落实全省工作会议精神(图)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周晶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2015年度江苏省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后,锡山区局(分公司)迅速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局工作会议情况,重点学习了董秀明局长的工作报告,并就“战略、规范、创新、质效、管理、文化、队伍”七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锡山烟草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个坚持”的要求:

  一是坚持“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及时安排好自上而下的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把全员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局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坚持“行业楷模战略”,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按照省局“行业楷模战略”要求,准确理解、主动适应当前经济新常态,从宏观层面把握新常态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积极思考锡山烟草可能面临的问题挑战,从微观层面密切关注生产领域和市场销售的波动和变化,分析新形势下锡山烟草稳健发展的规律和措施,积极打造锡山烟草版转型发展的“新常态”。

  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细化解码落到实处。“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在充分认识到争当行业楷模责任艰巨、意义重大的基础上,按照省局董局长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制定措施,强化落实,切实做到本土化、具体化,确保省局“楷模战略”在锡山烟草有效落地。

  区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