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局开展行政执法案卷培训(图)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张莉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2014年烟草执法案卷评查情况通报》的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案卷制作质量,降低行政执法风险,1月20日,四川沐川县局专卖科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开展行政执法案卷培训。

  此次培训既传达了《国家局2014年烟草执法案卷评查情况通报》(国烟办综【2014】645号)文件精神,又围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日常案件查办情况,对照市局下发的文书制作标准和省局编发的行政执法优秀案卷,详细梳理、分析本局案卷文书制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问题的症结,确定新的文书制作标准以及制作要点,全体人员采取互动和讨论的方式,明确了下一步如何提升文书质量的具体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使专卖执法人员更加熟悉和掌握了案卷制作技巧,为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的案卷制作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