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考评组检查砀山县局创建优秀县级局工作

2015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陈宜春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元月13日,安徽省局(公司)创建优秀县级局标兵单位考评组对宿州市砀山县局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庄专卖管理所,听取了县局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围绕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内部监管、市场管理、证件管理、依法行政七个方面对砀山县局创优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反馈会上,考评组肯定了砀山县局的创优工作,认为砀山县局创优工作有六大特点:一是各项工作制度健全,工作力度较大,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明显;二是班子凝聚力强,富有战斗力和感召力,表率作用彰显;三是日常工作注重实效,落实有力,创新举措,特色鲜明;四是市场管理重系统讲规范,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信息系统支撑有力,高压态势彰显;五是“成长?凝”文化建设落地生根,宣传形式多样,活动丰富多彩,文化影响入脑入心;六是教育培训有声有色,梯队型、梯次化教育培训方式有特色、有成效。

  考评组指出砀山县局在硬件设施投入、基层队所建设及基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创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创优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出真招、求实效,不断营造全员创优的浓厚氛围;二要进一步重视基层队所建设,不断完善“三型“队所建设的内涵,尤其是家园型、院校型队所内涵;三要进一步加强基本建设和基础管理,加强日常工作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力争精益求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