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考核组到崇左市局开展年度考核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黄东旺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1月12日至13日,广西区局(公司)工作业绩考核组到崇左市局(公司)开展2014年工作业绩年度考核。考核组严格按照区局(公司)考核方案开展一系列考核工作,召开了考核见面会,认真听取了崇左市局(公司)年度工作业绩的情况汇报并细致查阅了经营数据的报表资料、企业管理制度、企业管理方面的痕迹化资料和现代终端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考核组对崇左市局(公司)2014年工作业绩给予了肯定,认为市局(公司)党组能够认真落实区局(公司)“113”工作方针,围绕年度经营目标认真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市场营销策划、现代终端建设、员工队伍建设、企业管理等工作,各项痕迹化管理资料扎实整齐;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市场基础和企业管理基础进一步夯实,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较好地完成了2014年各项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对2015年的工作,考核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落实严格规范经营工作要求;二是要认真做好市场需求调查,抓好营销策划工作,把卷烟销售建立在真实的市场需求基础之上;三是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机制,深入推进绩效管理、精益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强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队伍素质,为各项工作提供队伍保障;五是持续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发挥现代终端各项功能,实现卷烟营销上新水平。

  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考核组的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切实整改存在问题;始终把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按照区局(公司)“113”工作方针抓好2015年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努力实现崇左烟草新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