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县局召开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图)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姜俊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1月9日,江西南昌县局(分公司)召开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县局局长陈立同志主持会议,参照国家局、省局、市局文件精神,部署南昌县局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县局班子和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党支部书记张薇同志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就南昌县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制定南昌县局(分公司)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二是要针对网点食堂食品安全、办公场所安全及电路安全等安全工作进行排查。三是要对机关食堂的食品安全、办公场所安全及电路安全等安全工作进行排查。四是要做好机动车辆出行检查、在途行驶及维修保养。

  陈立局长强调,要注意车辆、公共财产及全体员工人身的安全,要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的力度,真正使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