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榆林市局开展客户经理技能比武“大练兵”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石霏扬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为强化客户经理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客户经理职能转型,近日,陕西榆林市烟草专卖局营销中心举办客户经理技能竞赛,以现场情景模拟演示的形式,展现了客户经理良好的服务风貌。

  竞赛广泛发动全市客户经理参与,自下而上层层遴选。注重把竞赛活动与客户经理日常拜访、技能鉴定、客户培训等工作结合起来,借助竞赛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的业务技能。通过2周的“海选”,有20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模拟零售户培训场景,围绕零售户日常经营管理,以E商盟常用模块应用、店面形象维护、商品理货、柜台陈列为核心,通过上机操作讲解、终端出样纠错、理论知识笔试的形式依次开展,采取分轮竞赛、总分评优的方式进行。从规范操作、沟通引导到问题处理、经营指导,环环相扣解决零售客户卷烟经营难题,体现了客户经理优秀的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最终6名客户经理脱颖而出得到表彰,并进入营销内训师队伍。

  通过技能竞赛,展现了优秀客户经理的个人风采,增加了不同区域市场同事互相学习交流,激发员工比、学、赶、超动力,为进一步选拔培养人才提供事实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